返回列表 发帖

哦,也

1.JPG (663.49 KB)

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人妖?

TOP

大街上随处可见

TOP

这是3D做的,不是真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为啥做个人妖出来?

TOP

假人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22 10:03 发表
这是3D做的,不是真人。

那绝对是人妖,五官特像男人

TOP

同事做的,我觉得做挺好就放上来了。

也许他好这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觉得那个沙发比人做得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以为你好这口呢,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