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最近经常要加班,先顶一下

TOP

不加班的话~~~~~~就来参加~~~~~~~~

还有LILY~~~~~~

TOP

旺姐呢~~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17:07 发表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啊~~你不来,我们粉丝团怎么办呀!!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我的汤呢?555555555555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12:53 发表


啊~~你不来,我们粉丝团怎么办呀!!


活动还是来的亚

TOP

这么受追捧的人,看不到岂不是很失望

TOP

4啊4啊~

TOP

等你们吃饱喝足以后偶就来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