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腐败的海鲜大餐,超级的便宜,感谢旺姐为我们挑选的美味!!

TOP

旺姐可以用100元一斤买到本来500元一斤的鱼!!超级厉害啊!!超级好吃哦!!把英俊馋得到我们这一桌来偷吃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有瘦狐的照片为证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3 09:45 AM 发表
旺姐可以用100元一斤买到本来500元一斤的鱼!!超级厉害啊!!超级好吃哦!!把英俊馋得到我们这一桌来偷吃哦!


不是偷吃好吧,我是正大光明的跑过去噌吃的,好歹也算是抢吧,嘿嘿!
旺姐是超级厉害的,佩服得不得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3 11:17 AM 发表
有瘦狐的照片为证


瘦狐这小子趁我不在,狂吃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55555555,好羡慕你们啊~
下次三清,我们还去那里好吗?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3 08:56 PM 发表
55555555,好羡慕你们啊~
下次三清,我们还去那里好吗?

你们婺源三清可以去啊,我们ZN的三清也要ZN的,吃土家烧饼或者芭比馒头一人2个

TOP

进行到底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11:04 PM 发表

你们婺源三清可以去啊,我们ZN的三清也要ZN的,吃土家烧饼或者芭比馒头一人2个

一味啊,你这样不好吧,会没人跟你混的啦!ZN回来不容易啊,得要好好吃一回淡馒头的吧!!外加白开水一小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也太省了,外加一根大葱~~~这还差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