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home (小白)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TOP
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6: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3:07 发表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2 发表 不过要当心了,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4 发表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7 发表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把哨子含着呀
滕滕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