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假如现有20万人民币要作为慈善基金

请大家帮我想一下,怎样才能每年用10%的投资回报作为慈善基金,这样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7 07:38 AM 发表
请大家帮我想一下,怎样才能每年用10%的投资回报作为慈善基金,这样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了.



不懂,帮不上忙,不好意思!!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搞个希望小学??不是很懂!!

TOP

就是有20万人民币,用它的利息每年2万,作为希望小学的奖学金呀

TOP

其实这个是一位已故的孤老人留下的,也是他的愿望,我没有这样的合适的项目,也没有这样的精力呀.要找可靠安全的方式来了却他的遗愿.本来最容易的方法是全送了给他生前指定的一个已经给过200万的在辽宁的一个贫困地区的学校,可是那个竟然不收这20万,理由是太少了,要50万才可以设立基金,这样20万就成了问题了,竟然送钱送成了问题了.这样被托付的人就难了,不知道怎样才可以解决问题.

TOP

参考诺贝尔奖金的方式,多方投资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7 02:30 PM 发表
参考诺贝尔奖金的方式,多方投资


成本高呀,钱太少了

TOP

直接捐给红十字会,或者慈善基金会吧,既能帮到有用的人,也不愁管理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可以办两个小超市,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等于就是造福社会!而且成本也不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3:54 PM 发表
可以办两个小超市,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等于就是造福社会!而且成本也不高!


聪明,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不一定会赚钱啊,弄不好还要亏本!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