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7 07:38 AM 发表 请大家帮我想一下,怎样才能每年用10%的投资回报作为慈善基金,这样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了.
TOP
JOHN 当前离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7 02:30 PM 发表 参考诺贝尔奖金的方式,多方投资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3:54 PM 发表 可以办两个小超市,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等于就是造福社会!而且成本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