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 这小动物在我身上吸了六天的血

在一个论坛上看到这个贴子...恶心了一上午......夏天山上不明小虫子还真是多,回到帐莲有条件的还是拿湿纸巾全身擦擦......

再次恶心一次....





我朋友从山里徒步回来,一直感觉腰部有刺痛感,查看后发现在出血部位上有一青色淤片,以为此处本是一颗痣,只是在背包行进的过程中被腰带磨破了。
但今天早上突然发现淤片变“淤豆”了,硬硬的,用手捏住一转,竟然转下来了,猛一看上面有好多细脚还在动,KAO!兵这丑东东竟然趴在他身上吸了六天的血啊!!!
这是某种蜱类,吸血,常在草从中及松林树枝上潜伏,一有动物经过就落起身上吸血!
用手捏的话,这蜱的头部没有了!
证明头部还在体内!这样是会感染的!希望快到医院处理一下!
以后在遇到蜱类吸血,千万别在用手捏了,而是用点着的烟头烫蜱类的“屁股”,这样他会将其刺到肉里的头部把出,然后再将其弄死。这样做才不会被感染!
在东北的林区如果被蜱类吸血,而其头部如果还留在体内的话会容易感染“森林脑炎”“森林脑炎”可治不好呀,很容易死人的!切记!

好可爱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OP


这个我怕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念心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异型

TOP

好恶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