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解决

碰到一个问题,谁能帮我解答一下?

悬赏金额: 10

我发现我家的空调如果开成26℃,就会很冷,如果开到27℃,又会很热,可惜的是没有26.5℃
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dencol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室内门开着的情况下开空调,开始时温度不要太低,28度开始,等体温有所下降不出汗后再降低空调温度,还有就是如果温度降低到26度,建议别光膀子,套点什么背心啊T恤啊。

如果26度感觉还是有点冷,那就把窗户开一小条缝,这个是最好的,通风!!

我家现在就是这样处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室内门开着的情况下开空调,开始时温度不要太低,28度开始,等体温有所下降不出汗后再降低空调温度,还有就是如果温度降低到26度,建议别光膀子,套点什么背心啊T恤啊。

如果26度感觉还是有点冷,那就把窗户开一小条缝,这个是最好的,通风!!

我家现在就是这样处理

TOP

哪位帮我想想办法?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汗?!

TOP

没办法.
开27度,打电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开26度盖被子!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把温控的位置调整一下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和我家一个情况,你家的比我家的还要低点

TOP

打电话给维修站投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再装一台一摸一样的,一台开26,一台开27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