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解决

碰到一个问题,谁能帮我解答一下?

悬赏金额: 10

我发现我家的空调如果开成26℃,就会很冷,如果开到27℃,又会很热,可惜的是没有26.5℃
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Snowpine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2:10 发表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 ...


最佳答案产生了,10个幽币是你的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2:10 发表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 ...


最佳答案产生了,10个幽币是你的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一会打开空调,一会关空调,遥控器都要被我按坏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空调设计的极其不合理啊,应该以0.1℃为单位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1 12:55 发表
再装一台一摸一样的,一台开26,一台开27

这个办法好的

TOP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再装一台一摸一样的,一台开26,一台开27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打电话给维修站投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和我家一个情况,你家的比我家的还要低点

TOP

把温控的位置调整一下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