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笔诛讨骂犯贱者(原创)

   无聊时上猫扑兜了会,有个草根文化栏,全是些比我还无聊的草民们挂的破文烂句等着劳苦大众们跟贴解闷。

  有个未留下名姓的草根,洋洋洒洒挂了好几篇破文,看名字就是讨骂的。我明知这种烂文不值一看,但耐不住好奇还是一指点进去瞅个究竟。

     看后有点不爽,这贱民在数篇文章中屡次自诩为名校毕业的博士,高级白领,蔑视一切穷苦百姓,还大言不惭贵贱论,嘲讽月入3800以下的“穷人”不应该坐飞机出行;穷人家出生的女孩怎么有资格进高档餐厅吃饭;大专生是绝对被鄙视的;民工不配进肯德基消费,做人的档次太低玷污那种“高档场合”……

     每篇毫无文采的烂文总会引来群众们跟贴无数,当然群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无一例外痛骂这犯贱者。我是懒得跟贴,因为这种无聊到为博大众一骂而不停作贱自己的人实在不值得我为其浪费经力了。

     去年北京出了超犯贱的“雅阁女”,也是这种货色,不停地的在网上大放阙辞,不断抬高自己的身价,蔑视一切劳苦大众,惹怒了千万网民,口诛笔伐之声如滔滔长江水绵延不绝,结果这种痛骂倒是炒红了“雅阁女”,一直到现在,据说那贱人偶尔还会在互联网上露个头冒个泡再发几句狂言。

     这种犯贱之人,我一概置之不理,因为他们的目地就是要把看贴的百姓们刺激到沉不住气,顶了他们的贴,不是正中了他们的下怀了吗。

     不过,好像我还是沉不住气了,写下这篇鄙视他们的小文,说明我已经输了。





7月25日下午

楼主说的这个原文我看过
的确,初看上,我就有种想骂人的冲动!!!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人明显要得罪劳苦大众嘛,这不是脑子有病嘛,明显讨骂,严重怀疑其智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篇我也看过
全当消遣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楼主啊,。这种文章在猫扑上见怪不怪的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