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解决

怎样让大排不硬

悬赏金额: 1

昨天第一烧红烧大排,味道不错,可是很硬。。。因为事先拍松过,所以
也不难咬,可是为啥感觉肉缩得很厉害呢?

最佳答案 乖僾★♀¤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6 18:17 发表
乍一看以为是“大便排不硬”...


我也是额,哈搞笑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6 18:17 发表
乍一看以为是“大便排不硬”...


我也是额,哈搞笑
Hello Kitty

TOP

我还以为终于找到了解决良方了!!!

TOP

现在知道楼主是存心搞笑来着,人人都看成大便不硬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晕,我没看清楚题目,咋一看还以为是“怎么样让大便不硬”于是赶快点进来一看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8-6 18:17 发表
乍一看以为是“大便排不硬”...


同感

TOP

看完帖子才把我的错误纠正过来的
真是厉害呀
发觉定下心阅读是很重要的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其实我也看错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也看错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哈,我也看成那个什么来着。。。。~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