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我们自己写个图片压缩软件吧?

坛子里好多兄弟发图片不方便,老是嫌原图太大!
不如我们自己写个幽游专用版本,功能简单,用起来
方便,支持批量压缩!可以带点简单的图片调整功能,
现在那个neoimage非常难用,非给你的图片加个水印,
太恶心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期待能很快用上

我看好你们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6 22:52 发表
坛子里好多兄弟发图片不方便,老是嫌原图太大!
不如我们自己写个幽游专用版本,功能简单,用起来
方便,支持批量压缩!可以带点简单的图片调整功能,
现在那个neoimage非常难用,非给你的图片加个水印,
太 ...


最好能加上我们论坛自己的水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有个图象处理的算法库,还没空研究,功能比较强大,用起来比较麻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