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7:25 发表 笑傲啊,下星期天带出来让我玩玩吧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7:58 发表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难掌握的.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 不过,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 另外,光圈在7.1-11的状态下,感觉景深也很浅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8:05 发表 吾么有魅力唉 估计改成发烧友们外拍会更有人气,哈哈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8:06 发表 我最初的时候用2.8拍梅花 都是虚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8:10 发表 我习惯手动对焦,然后通过机位的前后移动来调整焦点,自动对焦精度太差了. 角架如果光线好的话我就不用的,而且角架比较限制机位,而且通常情况下花会随风而动.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5-25 22:24 发表 没事6.1我也来凑热闹,帮镜子拍点儿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