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3 23:21 发表 明天我帮你拍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03 发表 估计这位的快门次数和HR2有的一拼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33 发表 兄弟不要笑我了,在家里一直iso1000, 出门了看见那么多红心,激动的忘了调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08:57 发表 估计此时此刻。。。他正在P她。。。。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09:47 发表 我的D80差不多前500张都是ISO800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4 11:33 发表 你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