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TOP

这次要谢谢旺姐的女儿,这些菜都是小妹妹拍的,很不错哦(不过,她每次拍的时候我都低着头在吃,所以每次闪光灯都会把我小吓一记)。我是第一次参加3清,感觉非常好,大家都很谈得来(旺姐点菜的水平也很高),以后有时间就会参加的。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1 14:45 发表
到底有没有把John灌醉啊


为什么要灌醉我呀!!!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7:56 发表

以后还有机会的拉


小白,你想干什么!!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2 17:30 发表
这次要谢谢旺姐的女儿,这些菜都是小妹妹拍的,很不错哦(不过,她每次拍的时候我都低着头在吃,所以每次闪光灯都会把我小吓一记)。我是第一次参加3清,感觉非常好,大家都很谈得来(旺姐点菜的水平也很高), ...

素菜太多,我们可是食肉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13 发表


小白,你想干什么!!


我是说以后也有机会参加3清活动,然后他要干什么和我没关系.人多热闹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11 发表


为什么要灌醉我呀!!!


有料可以爆了呀: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3 09:00 发表

有料可以爆了呀


爆什么料呀~~~我喝醉后就是睡觉,不会发生任何状况!!
:lol

TOP

这次认识旺姐了,女儿果然像传说中那么PL。吃饭腐败时我一直在旁背大家的名字,认识的太少了,看来以后的活动要多参加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0:15 发表


爆什么料呀~~~我喝醉后就是睡觉,不会发生任何状况!!



haha ,可是别人可以对你做事情呀,比如小白!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