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23:30 发表
U币很好赚


体力活
还要起早贪黑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07:04 发表


体力活
还要起早贪黑的
是的,看你这么早,不容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少了点意境
偶随便说说,别拍我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22:0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看到了很多小时候的回忆。复兴路上有很多名人故居的,走过一个门牌,有时候就是一段历史。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22:06 发表
看到了很多小时候的回忆。复兴路上有很多名人故居的,走过一个门牌,有时候就是一段历史。


不少都被拆了的
尤其是复兴中路附近
工地很多人在忙,估计很快大楼就盖起来了的

TOP

对浦西的这些老旧的东东没啥好印象。。。。。破旧。。。感觉象黑暗的旧社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老上海的痕迹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没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22:32 发表
没啦?


后来天色暗了
而且走到复兴东路的时候比较累了的
所以就没有怎么拍了的

TOP

你们也算长途跋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