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wifi时流量很重要,有了wifi流量基本浮云,我每个月50m流量用不完,3G网络没那么快,俺也有3G卡的~
国内的ad主要以水货为主,行货没wifi很凄凉的,所以性价比较之IP4还是有点低的,对于话费较高的,我每个月账单60不到的,自然还是便宜的移动套餐了。如果话费多多,像我老板,一个月话费上千,自然弄个IP也无妨了,不过他还是喜欢NOKIA E72,买了IP送人了,买了MS被我拿来玩了。
IP没wifi一样凄凉,我一个同事用的没wifi的IP3GS,实话说我很同情他,就一个游戏机,网络基本关掉的,有时想升级个小东西,还要跟公司借个测试用卡。话说,IP的游戏流畅度比AD高很多,不可否认,ad手机带硬件加速的不多,而且实时多任务对速度影响不小,不过玩掌机游戏,我还是信任PSP的了,尤其很快要出MHP3和GOWP2了,大赞啊,走题了……
我个人还是看好AD系统,有google的技术支持,软件开发很方便,看到自己喜欢的软件汉化下不过1,2个小时的事情,比较大众化,尤其适合我这样喜欢把生活和工作绑定到gmail网络上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