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在泸沽湖,ip4现场看意甲直播,tmd有点受刺激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2 15:20


靠,这个爽啊!
其实我也好几次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联通ip4套餐
但是想到要换掉一直没换过的手机号,就又犹豫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靠,这个爽啊!
其实我也好几次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联通ip4套餐
但是想到要换掉一直没换过的手机号,就又犹豫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12 21:04



这个也是我纠结的一大原因
但可以保留现在号码,弄个免费接听套餐,只要8元一个月即可
慢慢的就可以换过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事买的3gs的,226套餐,感觉比较值,不过不如一个朋友的ip4,话费多的很划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TOP

那要是二年内这个手机掉了,是不是月付还是要继续交啊

TOP

有钱ip,没钱ad,或者等WP7,看视频直播,毫无疑问,三星S9000最好的选择,IP4直落下风,Super AMOLED 完胜,我头头手头就是这个机器,一直口水那个屏,色彩鲜丽啊,而且根据网上测试,更省电~

丢了钱照交不误,联通不管你丢没丢的,不交就不返还话费了,国际惯例……

TOP

那要是二年内这个手机掉了,是不是月付还是要继续交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3 10:20




继续交咯,不过你可以补一张sim卡,放到别的手机里继续用

在美国你可以买保险,一年大概50usd,丢了运营商可以赔一个给你
不过在中国不适用,联通立马倒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钱ip,没钱ad,或者等WP7,看视频直播,毫无疑问,三星S9000最好的选择,IP4直落下风,Super AMOLED 完胜,我头头手头就是这个机器,一直口水那个屏,色彩鲜丽啊,而且根据网上测试,更省电~

丢了钱照交不误,联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0:48



视频直播用哪个网络看?移动**多数卡死,同时死贵。
这个话题并不是讨论手机性能的,而是一个综合使用的考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商业周刊最近独家专访了中移动总裁王建宙
王的观点比较明确,2010年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的时代。谁掌握了应用发布平台,谁就是下一个十年的王者。
而运营商则会退居二线,能力强的还能和apple或GG一战。

因此我最近的观点是这样的:
手机,将明确分为2类,一类是固守单机概念的产品。大概就是1000块以下的这个档次。
这类手机单纯停留在2G时代功能为主,每个月实际话费在50元左右。以语音和短信为主。

第二类则是移动互联手机,话费在50以上。语音功能已经不占主导地位。短信已经被飞信之类的取代。大部分应用都是和互联网有关。更极端的以后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终端接口,有良好的输入,输出界面。构成整个云计算的一部分。
这类用户是下个10年商业激烈争夺的对象。单纯的比cpu,比内存,比屏幕已经没有意义。这些用套话说都是浮云。用户真正能得到的是丰富的应用以及高速的接入速度。其余都不是用户看重的。

现状就是,3G套餐谁家都不便宜。但做到购买手机+每月开销最完美且合理的就是现在的ip套餐。用海外的观点,ip是有钱人买的。这句话对了一半。是很贵。不过ad,wp7也不便宜。综合使用费可能还贵过ip套餐。如果实际上没那么多月开销的话,那也一定是你很少移动互联。现阶段更适合你的是2G的那些东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3 13:44



你这个情况286套餐里有900分钟全国直拨,免费接听
很适合啊

信号的话这次连泸沽湖都有3G信号,丽江就更不说了,我看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