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14日,上海新天地人像外拍

上传三张,望大家指点。

IMG_9761.jpg (183.13 KB)

IMG_9761.jpg

IMG_9833.jpg (185.94 KB)

IMG_9833.jpg

IMG_9848.jpg (191.1 KB)

IMG_9848.jpg

支持美女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们是不是选一次去外滩拍人物,然后背景是那种建筑的,我看到过人家婚纱拍的很好的,可惜我上次自己去拍,拍的不好,真想弥补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第二张很好看的

TOP

支持美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08:18 发表
我们是不是选一次去外滩拍人物,然后背景是那种建筑的,我看到过人家婚纱拍的很好的,可惜我上次自己去拍,拍的不好,真想弥补一下~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喜欢第一张

TOP

靠近淮海路那里的小马路,象思南路,南昌路,都很有味道的,而且人又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棒,很棒,顶哟!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11:07 发表


外滩人太多了,除非特别特别早的早上。
有一次我在西康路的小弄堂看见别人拍写真,那个小弄堂很有点意思。
周围还有特别多的很赞的小店橱窗招贴画,作背景又有一种米道。


我特别早 特别早的早上去过北外滩,可惜下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