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张靓颖素装还是不错的嘛

U1819P28T3D1999628F326DT20080423064345.jpg (54.85 KB)

U1819P28T3D1999628F326DT20080423064345.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恩,不错

TOP

一直觉得她的造型师真的很差,每次把她打造的很难看~~~其实她本人还是可以的~哎~ 喜欢她的歌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偶爸爸也喜欢她的⋯⋯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不喜欢她

TOP

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

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
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0:36 发表
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

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
鉴定完毕


嗯,包括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点不一样饿感觉啊,歌唱的蛮好的

TOP

本来就蛮好看的呀

TOP

明显化妆了呀
裸妆
歌好听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