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试玩网络杀人游戏的召集帖子!!

试玩网络杀人游戏的召集帖子!!
这里本版主召集幽游论坛里面的杀人爱好者参加网络杀人游戏,游戏时间定在11月28号(周二)的晚上7:00开始,我们在“金桥”板块碰头,如何?
请大家到这个网址去注册:http://club.pchome.net/game/kill/,并将注册的名字在帖子里面公布下,让大家能相互认识!
我的ID是:david
同意参加的,请跟帖子报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坐沙发等大家报名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没空就参加

TOP

这个比较刺激,记得第一次玩后一晚上没睡着

TOP

飘过,路过!~~~~~~~

TOP

争取参加!!

TOP

我早就注册过了,也在上面玩过,名字还是秋天英俊,网上杀人没劲的,看不到各人的表情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名,有空就参加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7 14:44 发表
我早就注册过了,也在上面玩过,名字还是秋天英俊,网上杀人没劲的,看不到各人的表情

是啊,不过纯属娱乐啊!!节奏哈垮!跟不上的感觉,估计john有些困难!!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28号啊,偶值班啊,555,参加不了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