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8 12:17 发表 哈哈,hhrr 已经是"能手级"了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8 12:05 发表 好啊。。。等偶练完初级后向高手们学习。。。。!!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7 00:35 发表 是啊是啊,有机会一起修炼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6 22:27 发表 105比100贵很多的,一分钱一分货嘛,不过百威是个挺不错非L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18:34 发表 恭喜天下鸟枪换炮。。。!!宝贝兵刃已得。。要把宝贝耍出上乘功夫。。闭关修炼吧。。。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13 发表 光从器材上比,俺觉得Nikon105的颜色要比Canon100真的好很多,纳米涂层果然是个神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