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我老婆好不好

很直白的歌名,mist推荐,我打工








专辑:《做我老婆好不好 EP》
专辑发行:2007年10月
曲长:04分27秒
● 整理制作:恋上柠檬香 ●
-----------献给--贰尐姐-----------
● ● ●
走过多少路 口 听过多少叹 息
我认真着 你并不知所 措 -
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
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 愁 -
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
彩 虹 -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 暖 怀 抱 -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
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
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
● 恋上柠檬香&贰尐姐 ●
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
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
彩 虹 -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 暖 怀 抱 -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
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
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
● 恋上柠檬香&贰尐姐 ●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
温 暖 怀 抱 -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
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
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
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


[wma]http://www.28s.cn/Home/qq66332618/music/20084710422.mp3[/wma]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8 09:42 发表


你大男人倾向好厉害! 就这么句话就下死判断了。难怪那个男女测试的结果是D。
你有权利抗诉。。。。!!不过二审估计结果也是一样。。。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08:55 发表
MIST是宁波MM。。。。鉴定完毕!


你大男人倾向好厉害! 就这么句话就下死判断了。难怪那个男女测试的结果是D。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阿欣是什么意思

TOP

MIST是宁波MM。。。。鉴定完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阿欣是宁波的哦~哈哈

TOP

阿欣~~ (一个地方的方言,有谁知道哪个地方的?) 据统计30%以上的上海人是这个地方来的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大娘,呵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2:09 发表
女士大于18是否就叫阿姨了。。。!?

大婶
我有我的young

TOP

汗死,除了《商道》
偶没看过其他韩剧,避免影响肠道⋯⋯= =

偶们公司超过28的男人,女生都是统一叫Uncle的,包括有时候来打扫卫生的Uncle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