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张靓颖素装还是不错的嘛

U1819P28T3D1999628F326DT20080423064345.jpg (54.85 KB)

U1819P28T3D1999628F326DT20080423064345.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一直很喜欢她,歌好人也好

TOP

我做听众

TOP

我听到对她最高的评价是

“她是我一生的追求,各方面都是我所向往的女生!”

此话是一帅哥讲的~

她和李慧珍的那首《你叫什么名字》老好听的
有谁会唱伐?有机会合作哈~~

TOP

明显化妆了呀
裸妆
歌好听的

TOP

本来就蛮好看的呀

TOP

有点不一样饿感觉啊,歌唱的蛮好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0:36 发表
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

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
鉴定完毕


嗯,包括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

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
鉴定完毕

TOP

不喜欢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