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收到的喜糖~

今年结婚的人好像特别多,办公室里喜糖成堆啊。。。造型都很可爱的
可惜的是有些已经被我吃掉扔掉了。。。
大家还有什么样子的喜糖,发上来分享分享

DSC05825.JPG (174.72 KB)

DSC05825.JPG

DSC05831.JPG (97.47 KB)

DSC05831.JPG

DSC05826.JPG (114.89 KB)

DSC05826.JPG

DSC05829.JPG (135.62 KB)

DSC05829.JPG

DSC05827.JPG (101.46 KB)

DSC05827.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女生的办工作就是和我的不一样,我坐上一推乱七八糟的东西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到现场你们就不会这么说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喜糖蛮不错的。办公桌是老干净的

TOP

毛毛的5S做的很好的呢

TOP

毛毛 很幸福的呢
什么时候吃你的喜糖啊

TOP

毛毛,你那个花的便贴夹偶也有的!

你的桌子怎么这么干净呢!

我的哈乱!

TOP

我有收到可爱多造型的,回去拍了贴上来哈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毛毛,你的办公桌好干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