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联通套餐iphone4是不是值得考虑?

这次去云南,同行的兄弟入了286套餐的iphone4,每月286元一次性缴纳24个月,5880元总计。每个月联通返还24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每个月电话费大约45元。
可以得到:
iphone4 免费送
每个月国内范围无漫游概念的900分钟拨出时间,接听免费
1.1G数据流量,hsdpa7.2mbps级别
300条免费短信?


大概就是这样

我发现好一点的ad手机至少3000以上,而且用移动的gprs很苦,实际发生的每月费用也要100以上。24个月实际开销至少3000+2400=5400元。
但使用体验完全不能和联通5880套餐相提并论。


所以我在犹豫是ad系统还是iphone4,各位手机达人教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我也更看好GG
没有什么比开放更重要了
我更期待联通能推出ad手机的套餐,比如G7套餐,200块左右/月,手机免费送,我肯定选G7

移动是个好公司,可惜被td玩死了。
哪天携号转网开放,我第一时间投奔wcdma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wifi时流量很重要,有了wifi流量基本浮云,我每个月50m流量用不完,3G网络没那么快,俺也有3G卡的~
国内的ad主要以水货为主,行货没wifi很凄凉的,所以性价比较之IP4还是有点低的,对于话费较高的,我每个月账单6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5:04


所以现在我想好了
继续用移动套餐,我的3G时代还没到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wifi时流量很重要,有了wifi流量基本浮云,我每个月50m流量用不完,3G网络没那么快,俺也有3G卡的~
国内的ad主要以水货为主,行货没wifi很凄凉的,所以性价比较之IP4还是有点低的,对于话费较高的,我每个月账单60不到的,自然还是便宜的移动套餐了。如果话费多多,像我老板,一个月话费上千,自然弄个IP也无妨了,不过他还是喜欢NOKIA E72,买了IP送人了,买了MS被我拿来玩了。
IP没wifi一样凄凉,我一个同事用的没wifi的IP3GS,实话说我很同情他,就一个游戏机,网络基本关掉的,有时想升级个小东西,还要跟公司借个测试用卡。话说,IP的游戏流畅度比AD高很多,不可否认,ad手机带硬件加速的不多,而且实时多任务对速度影响不小,不过玩掌机游戏,我还是信任PSP的了,尤其很快要出MHP3和GOWP2了,大赞啊,走题了……
我个人还是看好AD系统,有google的技术支持,软件开发很方便,看到自己喜欢的软件汉化下不过1,2个小时的事情,比较大众化,尤其适合我这样喜欢把生活和工作绑定到gmail网络上的人……
1

评分人数

TOP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3 13:44



你这个情况286套餐里有900分钟全国直拨,免费接听
很适合啊

信号的话这次连泸沽湖都有3G信号,丽江就更不说了,我看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商业周刊最近独家专访了中移动总裁王建宙
王的观点比较明确,2010年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的时代。谁掌握了应用发布平台,谁就是下一个十年的王者。
而运营商则会退居二线,能力强的还能和apple或GG一战。

因此我最近的观点是这样的:
手机,将明确分为2类,一类是固守单机概念的产品。大概就是1000块以下的这个档次。
这类手机单纯停留在2G时代功能为主,每个月实际话费在50元左右。以语音和短信为主。

第二类则是移动互联手机,话费在50以上。语音功能已经不占主导地位。短信已经被飞信之类的取代。大部分应用都是和互联网有关。更极端的以后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终端接口,有良好的输入,输出界面。构成整个云计算的一部分。
这类用户是下个10年商业激烈争夺的对象。单纯的比cpu,比内存,比屏幕已经没有意义。这些用套话说都是浮云。用户真正能得到的是丰富的应用以及高速的接入速度。其余都不是用户看重的。

现状就是,3G套餐谁家都不便宜。但做到购买手机+每月开销最完美且合理的就是现在的ip套餐。用海外的观点,ip是有钱人买的。这句话对了一半。是很贵。不过ad,wp7也不便宜。综合使用费可能还贵过ip套餐。如果实际上没那么多月开销的话,那也一定是你很少移动互联。现阶段更适合你的是2G的那些东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最犹豫的莫过于换号,还有就是联通的信号问题,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我现在一个月话费基本在400(漫游将近150)左右,换个ip4的话还是比较划算。不过现在移动的套餐还要到明年5-1才结束,只能忍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钱ip,没钱ad,或者等WP7,看视频直播,毫无疑问,三星S9000最好的选择,IP4直落下风,Super AMOLED 完胜,我头头手头就是这个机器,一直口水那个屏,色彩鲜丽啊,而且根据网上测试,更省电~

丢了钱照交不误,联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3 10:48



视频直播用哪个网络看?移动**多数卡死,同时死贵。
这个话题并不是讨论手机性能的,而是一个综合使用的考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要是二年内这个手机掉了,是不是月付还是要继续交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3 10:20




继续交咯,不过你可以补一张sim卡,放到别的手机里继续用

在美国你可以买保险,一年大概50usd,丢了运营商可以赔一个给你
不过在中国不适用,联通立马倒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钱ip,没钱ad,或者等WP7,看视频直播,毫无疑问,三星S9000最好的选择,IP4直落下风,Super AMOLED 完胜,我头头手头就是这个机器,一直口水那个屏,色彩鲜丽啊,而且根据网上测试,更省电~

丢了钱照交不误,联通不管你丢没丢的,不交就不返还话费了,国际惯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