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羽毛球的XDJM们请进来~~

这里有多少喜欢打羽毛球的XDJM们啊?

有没有在浦东混的想打球的
在崮山路   羽山路   六师附小   每周一5:00--------7:00
固定的场子   如果在浦东想单独组织一次     我可以随时联系
场子很便宜   20就可以
浦东人民热力欢迎哈哈

TOP

今天有空想来打球的就过来吧!!

TOP

明晚8点到10点,我在玉萍羽毛球馆(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订了两片场地,如果有兴趣,你们可以来参加,不过只接受3-4人报名(按先来后到原则),多了就没发打了!!可以提供一到两支球拍和羽毛球~~

联系方式: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1-22 11:25 编辑 ]

TOP

想去阿,可惜远了点,偶在浦东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麻烦猪猪同学标注一下具体的位置,谢谢~~
希望参加的朋友可以报名跟帖~~~~~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24 编辑 ]

TOP

每星期四上海电视台旁边的羽毛球馆我都会去打
有兴趣大家一起

TOP

我也报个名吧!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我也喜欢,哈哈,甚么时候打也叫我啊,就是臭了点。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我也喜欢,哪位是高手啊?请赐教。
关键什么时候组织一次,我们HAPPY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