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游泳的XDJM请进来~~

这里有哪些XDJM们爱好游泳啊?

哈哈,上次游泳还遇见了两厅,游的很好的说~~~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13:18 编辑 ]

TOP

每周都去,就是没固定时间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偶就不要游泳了,人瘦.怕冷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3:21 发表


潜水衣比较适合我...

你我风格相反啊~
我还比较喜欢国外的一些裸泳沙滩~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3 23:17 发表

你可以不穿三点式的呀~


潜水衣比较适合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3:16 发表
游泳穿太暴露了,不喜欢

你可以不穿三点式的呀~

TOP

游泳穿太暴露了,不喜欢

TOP

不怎么会游,可以在水里慢慢游,或者玩水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天气冷了水温比较低噢,如果不游的话绝对冷的~~除非你不怕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