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朱家角外拍快乐而归---交作业区

朱家角外拍快乐而归---都来交作业

DSC_7908.jpg (279.23 KB)

DSC_7908.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很喜欢你的巧渺构图及来特出主题主体。

TOP

还有片子么?
我其实很想看看那个拿三脚架配爱死小白头的大师的作品,盼的眼都直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看完,美女多,可惜机器借给朋友了,只能去打球~~~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5 16:38 发表


核动力才是王道

没错。。安个铀浓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5 08:58 发表
很有自信。。金属般的好男人。。。。!!


核动力才是王道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5 00:25 发表


哦,比谁硬,那估计我的硬,我的金属的他的塑料的
很有自信。。金属般的好男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5 00:25 发表


哦,比谁硬,那估计我的硬,我的金属的他的塑料的


你的价格是6k+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4 23:16 发表


你可以去死了


你太强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23:02 发表
男人们在亮炮。。比比谁的炮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