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是你看我怪怪的,还是小白看我怪怪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3:37 发表


是你看我怪怪的,还是小白看我怪怪的呀?


这个问题要搞搞清楚!!

TOP

可能是看到你们两个人都怪怪的

难怪宝贝要离婚

原来是因为爱而生成恨阿

TOP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刀起刀落,快哉,爽哉,激动哉~~~ ~

TOP

今天神灯没有来噢,你错过了,英俊被接连误杀,导演就是我,
我还新认识了一个PLMM,叫艾玛,
估计她以后也会成为一个杀人的高手~~~

TOP

是你来的晚了好伐~~~~~神灯只是比你早走一步~~~~

今天杀手当的很爽~~~虽然因为一次没有动刀而导致小捷飞郁闷的被明杀了~~~~可是最终我们还是胜利了~~~~~~哈哈

TOP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TOP

楼上两个女人真是厉害角色,佩服佩服~~~

TOP

明天来上传照片

回到家虽然睡不着但是弄照片好麻烦的说

我觉得杀人比较厉害的还是John和师傅小白

很善于分析,我太后知后觉,经常觉得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