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偶本来是要跟随一味前来杀人的,但是昨晚被食物毒害,今晚不能杀人了,要在家疗伤,修炼内功,改日再杀。

TOP

回复 #55 琥珀 的帖子

有事来不了了.

TOP

抱歉,秋天。我6点后就有事。来不了交定金了。大明山帮我留座。

保证来穿越。

TOP

我和宝贝有空就来噢

我们昨天吃巧克力细菌中毒……

TOP

怎么都中毒了啦~~

我今天打字,也细菌中毒了~~

TOP

我今天大笑时,拉伤腹肌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都不来了,估计今天杀人是这样的。
上帝:天黑请闭眼,杀手请杀人。杀手请闭眼。
警察请睁眼,请确认杀手。好~~~ 看我手式

天亮了,游戏结束。 虽然警察确认了杀手。可是杀手已经把唯一的良民干掉了。

良民:你这个警察干什么吃的。也不说为我挡一刀。你死了我还可以跟他肉搏。我死你了,留着你一点价值也没有了。

警察:。。。。。。。

杀手: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09:27 发表


看在你我合作很久的份上,我再让一步,我七你三,不要再讨价还价了!!


好吧,自己人讨价还价没意思的,到时候表演时你卖点力就行了,成交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今晚几点开始开讲注意事项和需带物品啊?

我不参加杀人,听好演讲就去领领行情!!!

还有,英俊你撒时候组织去地主家扫荡啊???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1-17 13: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是买票的,你怎么也要照顾一下,再说了你也不能乱扔瓜皮果屑呀,多不好呀!!

不要说污染环境,咂到人家小孩子头上多危险呀!!

就算不咂到小孩子头上,万一咂到花花草草的 ...

貌似在大话西游里面听过类似的话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