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3 22:20 发表


打羽毛球和屁股得撒嘎?~~~~~奇怪~~~~~

打了不好就打屁股...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2:39 发表

打了不好就打屁股...


由 打羽毛球=打屁股~~~~推出~~~羽毛球=屁股?~~~~~混古去了~~~~

TOP

组织   组织一次吧
手都痒拉--------

TOP

对了,你括苍山回去羽毛球比赛比得咋样

TOP

双打拿个第一  
单打拿个第三---------

TOP

楼上的哥们老师啊,以后教教俺噢

TOP

都是些老头  老太太
所以才有我的份   
咱可没啥能耐   就是挺喜欢玩的

TOP

小脱  你找个 近的场地 我也来.

TOP

我也喜欢,哪位是高手啊?请赐教。
关键什么时候组织一次,我们HAPPY一下。

TOP

?我也喜欢,哈哈,甚么时候打也叫我啊,就是臭了点。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