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支持

TOP

灵的灵的。偶反串贾二爷可以伐拉,决定不做刘姥姥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上照片呀!!! 谁是谁都不知道
GO GO GO, MOVE~~~

TOP

什么时候定的?我们怎么不知道呀,还要去买中式衣服呀. 请问摄影师水平怎么样?不要浪费我们的表情哦

TOP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TOP

来真格的啦
这贴发完就升官了哦,哈哈,幸运贴!
顶.......!!!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7 22:38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同意,怎么可以没有男主角.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他比较小白脸~

TOP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
另外,柳湘莲让JOHN做!我喜欢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