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18 发表 如果你们谁没有防潮垫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们一个!我有个冲气的垫!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15 发表 对了!帮我留位置,我因为昨天没有带电话所以就不知道开碰头会,所以不好意思! 我到时候去的时候直接交钱就可以吗?
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9 11:44 发表 就一个怎么够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