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18 发表

如果你们谁没有防潮垫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们一个!我有个冲气的垫!


就一个怎么够用啊....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15 发表
对了!帮我留位置,我因为昨天没有带电话所以就不知道开碰头会,所以不好意思!

我到时候去的时候直接交钱就可以吗?


可以的,帮你留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9 11:44 发表


就一个怎么够用啊....


那你要用几个!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