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1 12:42 发表 找点我们老人家会唱的歌呀!"夕阳红"!如何?
PP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弄组撒??~~~帮老外头宁75五!!!~~ 弄特艾轮撒关系啊?!!!~~~~~~~~~~~
sylvia 当前离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11 21:29 发表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17:07 发表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呵呵,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那可是最好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