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42 发表
是啊,我们用SKYPE啊


SKYPE是什么东东啊?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39 发表


那WHO能用啊?
我都师长来!!还不能用!!
郁闷的呀...


师长以下能用的,斑竹应该也能用的 嘿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4 发表


SKYPE是什么东东啊?

和MSN差不多,你去下载一个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45 发表


师长以下能用的,斑竹应该也能用的 嘿嘿


不是吧!!那旺姐也不能用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46 发表


不是吧!!那旺姐也不能用了?


对的 旺姐姐也不能用这里的短消息的

SKYPE是一TOM推出的网聊+在线免费即时通讯的一款软件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0:55 编辑 ]

1.gif (27.82 KB)

1.gif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46 发表

和MSN差不多,你去下载一个啊


用的人好象不多嘛!!还不够普及啊!!

TOP

积分怎么算的啊?我昨天600多分,今天怎么500多了?难道被扣分了,我没干什么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的事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昨天师长今天就变团长了
短消息 短消息 Oh yeah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0:54 发表
积分怎么算的啊?我昨天600多分,今天怎么500多了?难道被扣分了,我没干什么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的事啊。



估计有对不起我们版主的事!!一不开心扣你几分!!泄气下!!哈哈...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0:56 发表



估计有对不起我们版主的事!!一不开心扣你几分!!泄气下!!哈哈...

哪个版主啊,我一点方向都没有,怎么挽回呀?比如道个歉,行个贿什么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