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感觉而已。
习惯MSN了,觉得QQ有些功能没MSN好。

TOP

重用QQ...看到很多几百年没见的人都开始冒泡了.....= =~

TOP

qq我也是再次开启qq,感觉就是图片多点,其他差不多.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不用QQ很多年了,新买的电脑里装都没有装
没有MSN的日子,真不好过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QQ比MSN好,因为QQ我有QQ宠物的.
谁有Q妹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8 20:38 发表
没有MSN之前你们用的是什么聊天工具,现在就用回以前用过的.
现在我就重新用QQ~~哈哈


从开始聊天起就是用的MSN,QQ是后来申请的,被我专门用来出气和骂人的地方。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6:52 发表
神啊,就让我上一下下,让我作下孽吧
神自己也上不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MSN我是在白天上班时用的,主要用于工作。QQ是晚上在家里聊天用的,主要用于私聊。
现在是白天,无法用MSN。 不是晚上,不能上QQ。所以,很无奈!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09:12 发表
神自己也上不去。


所以说呼唤神是没有用的,要呼唤上帝。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9 09:16 发表


所以说呼唤神是没有用的,要呼唤上帝。


就算让你上去了
上面也没人
白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