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5 23:15 发表 你到底打不打
TOP
Olivia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5 12:11 发表 想再提溜篮球吗,人数够的话干嘛不来场篮球赛呢?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09:14 发表 场地我想好了,万体馆的那个。现在还在征集队员、篮球一个、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16 13:34 发表 喜欢的,打不来,我当拉拉队好来,哈哈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6 14:06 发表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