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宝贝 当前离线
团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17:07 发表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8 18:34 发表 上海人家啊???? 消费很高的~~ 吴越人家么算莱~ 一人一碗面~ 实惠又核算~~
一味 当前离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8:41 发表 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8 19:41 发表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