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师杯!

CIMG1881.JPG (101.74 KB)

CIMG1881.JPG

CIMG1745.JPG (121.73 KB)

CIMG1745.JPG

CIMG1785.JPG (123.48 KB)

CIMG1785.JPG

CIMG1858.JPG (49.24 KB)

CIMG1858.JPG

CIMG1817.JPG (106.22 KB)

CIMG1817.JPG

CIMG1853.JPG (146.11 KB)

CIMG1853.JPG

NND 狠啊!  有个单反就爽了~~~~~

TOP

我也来两张,PP的主人是HE,05年大师杯。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5 08:56 编辑 ]

7.jpg (31.61 KB)

7.jpg

2.jpg (28.78 KB)

2.jpg

8.jpg (41.87 KB)

8.jpg

6.jpg (40.69 KB)

6.jpg

1.jpg (22.57 KB)

1.jpg

9.jpg (36.37 KB)

9.jpg

3.jpg (38.17 KB)

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好久没有打网球了~~拍子都不知道在哪里了

TOP

哎///怀念桑扑拉丝~~~

TOP

个人比较喜欢费德勒,可以打出不可思意的球~~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12:30 发表
个人比较喜欢费德勒,可以打出不可思意的球~~

他有个神奇的左手  太牛了

TOP

1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21:01 编辑 ]

TOP

2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13:02 编辑 ]

TOP

3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21:0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