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游泳的XDJM请进来~~

这里有哪些XDJM们爱好游泳啊?

我喜欢,一般会周末去长宁体操中心游的,呵呵,每次一个小时左右

TOP

喜欢

喜欢的很

TOP

喜欢,就是没有养成习惯,一般就是夏天去玩玩

TOP

喜欢的很,很的喜欢!

TOP

我一般是天冷的时候开始每个礼拜去上海游泳馆,天热人太多了,不过偶几乎不怎么会游,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在水里的感觉,很舒服.貌似天气冷了,又要开始行动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天气冷了水温比较低噢,如果不游的话绝对冷的~~除非你不怕冷~

TOP

不怎么会游,可以在水里慢慢游,或者玩水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游泳穿太暴露了,不喜欢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3:16 发表
游泳穿太暴露了,不喜欢

你可以不穿三点式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