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的“放电”经历,呵呵

攒了台机,发现不能软关机。查了百度上的贴子,我的天,超级复杂。

只好打电话去问商家,答复是把BIOS上的设置查查,可俺对着BIOS,发了半天呆;以偶的水平,担心把原来对的改错了,不能软关机事小,不能开机就事大了!
正愁着,想起来,商家还说可以把主板上的电池拿下来,超过15秒,再装上。

呵呵,还真灵,我“放了15秒电”,不,估计有半分钟,OK。

表打我!是商家说这叫放电的,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8错,第一次就能放电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成功经验分享,顶一下
怀念远足

TOP

嘿嘿还以为楼主放电迷倒一大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