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eb 2.0网站流行使用的颜色元素

以下是三套目前Web 2.0网站流行试用的颜色元素:

 

Neutrals

Shiny silver [#EEEEEE]

Reddit white [#FFFFFF]

Magnolia Mag.nolia [#F9F7ED]

Interactive action yellow [#FFFF88]

Qoop Mint [#CDEB8B]

Gmail blue [#C3D9FF]

Shadows Grey [#36393D]

Bold

Mozilla Red [#FF1A00]

Rollyo Red [#CC0000]

RSS Orange [#FF7400]

Techcrunch green [#008C00]

Newsvine Green [#006E2E]

Flock Blue [#4096EE]

Flickr Pink [#FF0084]

Muted

Ruby on Rails Red [#B02B2C]

Etsy Vermillion [#D15600]

43 Things Gold [#C79810]

Writely Olive [#73880A]

Basecamp Green [#6BBA70]

Mozilla Blue [#3F4C6B]

Digg Blue [#356AA0]

Last.fm Crimson [#D01F3C]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那三个颜色确实挺接近的,不过也还是能分辨的,第一个比较明显的偏灰色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9-18 01:31 发表



是的呀。。我的是SONY的本本。。
很早前买的啦!!没想到还不错么。。呵呵。。。

SONY的笔记本好像高端的8错,低端的质量比较差!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16 21:24 发表

你的也是LCD吗?



是的呀。。我的是SONY的本本。。
很早前买的啦!!没想到还不错么。。呵呵。。。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9-16 21:12 发表
MS第一个偏粉蓝。第二个MS是白色的。第三个是偏粉红。。
我的显示器应该还算可以吧。哈哈。

你的也是LCD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S第一个偏粉蓝。第二个MS是白色的。第三个是偏粉红。。
我的显示器应该还算可以吧。哈哈。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15 21:51 发表
我说,最前面三个,我的三星940NW,完全看不出区别


三星的显示器比较差,尤其不能装它自己的驱动,一装到PS里面色彩就不对了!
三星的手机也不行,用1年就玩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能看出区别。。^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以用在BBS上

TOP

我说,最前面三个,我的三星940NW,完全看不出区别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