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噎死人的话集锦

老婆也爱吃水果,一次和老婆往家走。半路非要买几斤苹果带回去。
我说别买了,家里不是有橘子吗?
老婆说了一句话特噎人:
橘子能吃出苹果的味来么???


一次看球赛,米兰赢了。我乐的拍案叫绝。
老婆很不理解的说:干吗啊/至于吗?
我说:我兴(姓)奋!老婆毫无表情的看看我说:
什么时候改姓了???


偶尔我也报复一次
家里有两个砧板,一个切蔬菜水果一个切肉类。
老婆分不清,经常用切肉的切水果。我批评她还不服气,说:
那怕什么啊,我每次用完都洗干净的。
我回了句特解气的话:
该用什么就用什么,我买个痰盂天天给盛饭吃你干吗?我保证干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同学走在街上,看到一毛钱,同学把它捡起来。
我说:丢不丢人,一毛钱你也捡。
同学回了一句:
这一毛钱要是买毒鼠强,够毒翻你好几回的!!!


几个同学聊天,惋惜当初读书不用功,没有为现在创造好的环境。
一同学感慨:下辈子我一定好好读书,再也不能象现在这样庸庸碌碌的活着。
另一个同学撇了撇嘴说:
切!下辈子说不定你托生成狗呢!
噎的他半天没上来气



我们在一女同学家聚会,看到他家的墙上挂着一双草鞋。
于是我们问起来历,她深情的说:
这是我爷爷当年爬雪山过草地的时候穿的,他走的时候留给了我
正在我们深深的怀念这一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时。一同学问:
他为什么留给你?你们脚一样大啊?


上学时有一次我花超支了就象一个同学借钱,
他也没说借不借,朝我笑了笑说:你看我的脸干净吗?
我仔细看了看说:没脏,挺干净的。
同学笑着说:
我兜里比脸上还干净!!!


我们家住的小区有两个收垃圾的,经常因为废品争抢,
一般你去扔垃圾,还没走到垃圾箱就会有一个过来从你手中接走垃圾袋。
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对拎着半瓶饮料的人说:你还要不要了?
特烦人。一次我和邻居一起走过他们的地盘,上来一位指着邻居手里的还有
一半的可乐瓶说:你还要不要了?
我邻居双眼一瞪说:
你说你的脸吗??
他灰溜溜的走了。



一次和单位的老大哥聊天谈歌星,中间喝了会茶,
过了一会我问他:你认识周杰伦吗?
老大哥想了一会说:
是咱单位的吗?我不太熟。没跟他喝过酒。
我无语。


表妹失恋,我和老婆去看她,
她正在发脾气,一张一张的撕纸,遍地纸屑。
我说:不至于吧,纸又没惹你,挺好的东西你撕它干吗,多浪费啊。
表妹白了我一眼说:
有你股份啊???


一次我去表姐家做客,看到九岁的小外甥在做数学题,
表姐在旁边说,这孩子真笨,同样一道题换个方法问就不会了。
小外甥气呼呼的说:
这能怨我吗?遗传基因不好!!

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TOP

我姓粪

TOP

一次我去表姐家做客,看到九岁的小外甥在做数学题,
表姐在旁边说,这孩子真笨,同样一道题换个方法问就不会了。
小外甥气呼呼的说:
这能怨我吗?遗传基因不好!!

ha ha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