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tmail鍙戠殑閭?欢锛岄檮浠舵墦涓嶅紑

说是因为安全原因,禁止。
是不是我的电脑有病毒了?请教高手,谢谢!
何时才会结束。。。

谢谢版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不是附件扩展名改了?改回来应该就可以了吧,另外发送附件最好打成压缩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