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卡太多了怎么办

NND口袋里的卡太多了,银行卡、饭卡、超市会员卡、门卡。。。中午摸口袋发现饭卡又不见了(前前后后第三次),强烈鄙视发明卡的人,为什么不能像钥匙那样方便呢?

各位啊有好方法啊?

送我好了。。。卡多不用愁的,谁让我热心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把银行卡送我!别忘了还有密码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哈哈找到了!

TOP

  敬子说话咋老倒装啊?哈哈

TOP

简单,送我说行,好办法吧
我不嫌多的,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9 17:0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