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路---一路狂奔后的心情

烦闷的空气吐着层层灰雾的云
漆黑的丛林里闪耀乌黑的光晕
踱着无聊的步伐寻找些许快乐
甩去熄灭的烟头关起一丝沉重

轰鸣爆发不断地将黑夜驱散
闪电凸现开辟眼前片片光明
尖锐啸叫在火焰红色的轮下
咆哮着,撕开寂静如死的夜幕

激情摇滚的节奏 回应着狂乱的思绪
奔放不羁的速度 回应着摇摆的双手
一路喘息 一路峰巅 一路风尘
挥洒去无谓的烦忧 碾碎去无谓的失落
抚着静静的车 望着散去的云雾
虽不见星空 却也宽广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5 12:40 编辑 ]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摇滚青年~~

TOP

    不摇滚,有时扮演下半夜暴走族。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5 13:17 发表
    不摇滚,有时扮演下半夜暴走族。

奋世青年

TOP

LZ自己的原创?

TOP

   是的,不用怀疑,绝对原创.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看成了"夜奔"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曾经的年少轻狂也不时为一种美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可以的,支持原创,多发点。。
有机会出来,看看诗人长啥样。

TOP

    总会看到的,来这里么就是要来参加活动的呀。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