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DC,试拍

[localimg=400,300]1[/localimg][localimg=400,300]2[/localimg]第一次在淘宝上涛了部DC。
新手,也不怎么懂
随手拍了两张
这相机拍出来的怎样?

该怎样去学习拍摄。

[ 本帖最后由 韭菜沟 于 2008-6-15 11:49 编辑 ]

我发现我图片弄不上来

TOP

楼上,附件有大小限制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jpg
昨天去山上采的杨梅

谢谢楼上的提醒

TOP

这样看起来好小呢

TOP

上张近距离的大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的上传不了
有210KB的限制呢

TOP

yqq7.jpg (190.42 KB)

yqq7.jpg

TOP

哦,云彩好美.

TOP

谢谢楼上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