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7:03 发表

收到哈,我们10个人,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了,只好回去吃早饭了。

TOP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3 18:50 发表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9:37 发表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哇。。。好厉害啊,三清还跑这么远,PF!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嗯,看日出……大家有什么看日出的好地方推荐吗?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16 发表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 ...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LS的,似乎准备很充分啊,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21:52 发表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海鮮泡飯?贊!月底也去~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哈哈. 看了 我现在就想去 哦 。。 期待中,。。。。。。。

TOP

来捧场子了。我记得大概7,8年前去的嵊泗,完全还是个无人管辖的小岛,开发很少,现在看来已经变化太大了。
有空还要再去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