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去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呵呵,祝你玩好吃好哦!


我是自己带人去的,就准备玩南朝阳和北朝阳
住东翼山庄,不知LZ有什么建议否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偶决定去了,这个周末,回来放照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27 发表
偶决定去了,这个周末,回来放照片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我也想去~~~~~~~~~~~~~~~~~~~~~~~~~

TOP

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呵呵!
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
基湖沙滩比较成熟,价钱也贵;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价钱便宜!
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我那时候住的农家就在基湖沙滩边,走过去5分钟,很方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32 发表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梭子蟹,都是活的,很好吃!
濑尿虾,还有毛蚶,不过是生的,我不大吃,都被我LD吃了!
还有鱼,贝壳类、螺类。。。种类很多,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梭子蟹
濑尿虾,我要椒盐的~~~~~~~~~~~~~~~~~~~

TOP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5:40 发表
梭子蟹
濑尿虾,我要椒盐的~~~~~~~~~~~~~~~~~~~


服帖你,除了吃就没其他思维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