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还好只有72w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只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县,109省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6 20:07


恐慌啊恐慌!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中国式悲哀,只重数量不重质量!!

TOP

一早被同志吓到了。
他说他爸妈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排队。星期天第二批10点进沙特

TOP

不知道该说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早被同志吓到了。
他说他爸妈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排队。星期天第二批10点进沙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8 08:41

我同学的爸爸9进9出 票子还都是自己掏钱买的。。。
有些退休工人就是乐衷于这些集体活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同学的爸爸9进9出 票子还都是自己掏钱买的。。。
有些退休工人就是乐衷于这些集体活动~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9:15


其实,老年人这样也挺好的
只要注意身体就行了
他们觉得乐在其中就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